2023年4月2日 星期日

【愛情】幸福的浪漫愛情短句語錄

 #拓印良品    #環保灰卡  #傳票封面  #布樣吊卡  #色盲綜合檢測本 

#寶寶日記/托嬰/寶寶托育記錄簿/寶寶托育手冊

 #Jasmine遇見美好  #早安問候圖  #祝福語錄 

【愛情】幸福的愛情浪漫短句語錄:

愛情裡沒有誰對不起誰,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。

 愛情的每個片刻都值得珍惜

「為了不感覺到痛苦而將自己封閉,是多麼地浪費!」


人生是一場消耗之旅,而我們終其一生,不過是想找個能一起生活的人。願你能把最好的時光,耗在喜歡的人和事上,不負光陰。

如果有人願意陪你顛沛流離,再遠的距離也沒關係,當你受了委屈想大哭一場的時候,他的懷抱裡有點亮前路的星光。

 

1.愛很美不是因為你是唯一,而是我們是唯一。

2.當你遇到難題手足無措的時候,他的一句「沒事的」,就是你的定心丸;他陪著你的時候,你永遠不用害怕前方路途遙遠。

3.希望有個人懂你、陪你、心疼你,他會心甘情願地陪著你,小心翼翼地守護著你生活中的不易。所以再愛一次吧!

 

愛很美不是因為你是唯一,而是我們是唯一。

4.#為妳我想成為更好的人/「我的那白朵玫瑰,別人會以為她和你們一樣,但她單獨一朵就勝過你們全部。因為她是我澆灌的。因為她是我放在花罩中的。因為她是我用屏風保護起來的。因為她身上的毛毛蟲是我除掉的。因為我傾聽過她的心境,有時甚至是她的沉默。因為她是我的白玫瑰。」 

5.愛情是當你抬頭仰望,知道宇宙裡有你愛著也愛著你的人,於是能繼續向前走,你為愛付出的每一分力氣,都讓妳更強大,每一步都領受祝福。 

6.愛是比自己更巨大的東西,像體內羅盤,指引著方向,愛從你的身體裡生出來,即便離散,終有一日仍會回來。你因而安心,自己原來是能愛的,能愛就如此幸福。 

7.深信吸引力法則,如果遇上了一個令妳願意愛他的人,請誠心的感激對方讓妳發現,自身的芳華,原來能夠吸引一個同樣美好懂妳的對象。 

8.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妳,我會提醒自己,把這份愛收好。永逺屬於妳所有~~ 

9.愛是無私無畏,愈愛愈不怕給 

10.像錯過一輩子 我才學會了愛,餘下來的日子,就用來與你相愛。此生若能只做這件事,划得來,只要看著我們頭髮變白,餘生就不會蒼白。 

11.把心都交給彼此放著 ,就算碰面的這一刻 ,還有好多想說的話,我喜歡妳好好的。 

12.各自放心的努力過著,就算分開的每一天,還有彼此在心裡撐,我想要你好好的。 

13.就算分開的每一天,記得有我在心裡撐,我們都會好好的,我想要你好好的。  

14.幸福原來很簡單,牽妳,愛你。 

15.世界上最美妙的感覺是,當你拥抱一個你愛的人,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。

16.我心裡一直期待著哪一天,有個真正懂我的人會出現

17.與你相逢是一種緣,與你相愛是一種美,與你相伴是一種福,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! 

18.我們在悠久歲月裡相伴相依,此生,只願與你天長地久。 

19.不知道現在是幾點?只想多愛妳多一點。 

20.我想一輩子都做一個小孩,這樣我就有理由讓你一直抱著我。 

21.相愛半途而廢也不好,所以我建議我們一起愛到老。 

22.我是九,你是三,除了你,還是你。 

23.你的嘴唇很好看,適合說愛我,更適合說想我。 

24.不想成為什麼特別的人,只想成為特別愛你的人。 

25.愛是兩心交纏的幸福,愛是兩極永相望的深情。 

26.我不知道愛情是什麼,我只知道,和你在一起的時候,我覺得很幸福。 

27.你問我多愛你,我說不出來。但我心裡明白,我寧願愛妳,也不願去愛別人。 

28.我愛上了你,我就一定要温柔地對妳好,更要保持著始終温柔相待,讓所有的時刻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。

 29.愛妳之後,再愛其他人都變得很困難。

30.遇見你,是我一生的幸運;愛上你,是我做過最好的事情。 

31.此生,你不來,我不老,你若不離我便不棄。 

32.幸福並不是曾經, 而是妳要把接下來的日子,過成什麼樣子。 

33.愛情,不是最初的甜蜜,而是繁華退卻依然不離不棄。 

34.把最好的自己,留給最後那個最懂我的妳。真愛,是讓兩個人都要一起變得更好。 

35.真正好的愛情,就是「自然」。不需要刻意討好,兩個人已是順其自然的舒服有感。 

36若能接受最差的你,才配擁有最好的你。 

37.什麼是幸福,就是當全世界都忘了你時,還有一個人記住你,就足夠了。 

38.談戀愛就是在創造回憶,他的回憶有你,你的回憶有他,那就是最好的。 

所謂的新鮮感,並不是和新的人重新體驗舊事物,應當是和舊的人,一起體驗新的事物

 


39.《再回首》才知道 平平淡淡 從從容容 才是真 

40.優雅是一種永不消逝的美。 

41.我不知自己想要什麼,我只知自己不想沒有你的日子.... 

42.喜歡,只能看到一個人的優點;愛,是可以接受一個人的缺點。 

43.真愛挑日子 One Day 

44.#好感釋放/男人也是人,也會怕被拒絕,懂得釋放好感絕對是重要的助力。你可以主動發起一些行為,當對方接到「你覺得他不錯!」的訊號,會讓他產生主動的勇氣及意願。簡單來說,就是你主動做出一些行為,給予對方綠燈,讓他產生主動的勇氣及意願 

45.相信一見鐘情嗎?轉角遇到愛看似無稽之談,但是劇中,派特對於蒂芬尼的感情,在一剎那就可以確定。無需更多的時間,就可以確定我愛你。 

46.盲目的愛情不會長久,真正用心去了解一個人,需要花費許多時間。但有了幼年的彼此記憶,讓我們很自然的墜入愛河之中..... 

47.在茫茫人海中,能夠遇到相知相惜的人多麼不容易。一起手牽手邁向同個目標,更是難能可貴的事。 

48.我們都該有兩個情人,一個愛我的,一個我愛的 

49.無論明天發生什麼,我們至少擁有今天。 

50.白玫瑰是我最喜歡的花,就像她這個人一樣,總是給大家純潔又漂亮的形象,我認識她60幾年了,已經習慣她那樣的存真,我很幸運很早就認識她了,她是比我親人還要親的愛人,是我心中永遠無法取代的人,我一直覺得她的存在就像空氣一樣自然,直到她離開後,我才發現原來我以前有多幸福。 

51.我現在才發現,原來失去一個人,那種心裡面的空洞,是永遠都填補不了的。 

52.幸福下一站,便是更幸褔。 

53.你還沒有碰到想要珍惜你的人吧?你現在遇到了卻想要逃走,那才是真的浪費人生。 

54.這就是人生,既然躲不掉,那我願意無保留的愛你! 

55.憂心會束縛你的靈魂,開心則釋放你的心靈。 

56.若遇到美好,謹記在心。若感到悲傷,當作生命的養分。   

57.對你的愛,不只是說說而已, 因為剩下都是用做的。 

58.最幸福的事,就是「我心上有你,你身上有我。 

59.我的記性很好,每天都記得想你。 

60.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你,而是我一直在。 

61.喜歡你,從不需要理由。 

62.我們都是有故事的人,但我希望每一個故事裡都有你。 

63.我有兩個心願,我在你身邊,你在我身邊 

64.我有個秘密,需要嘴對嘴告訴你 

65.我變心了,變得今天比昨天還愛你 

66.外面風很大,有什麼事我們被窩裡說 

67.我身體很好,什麼都扛的住,就是扛不住不愛你 

68.你為什麼要害我?害我這麼愛 

69.我覺得我們不適合當情人,適合當愛人 

70.今天頭暈一天,可能想你想過頭了 

71.我有超能力,超級愛你 

72.我知道你是哪裡人,我的心上人。 

73.在愛你這件事上,我身、心向來同步 

74.我做事向來十拿九穩,只差一穩,吻 

75.不想成為什麼特別的人,只想成為特別愛你的人。 

76.愛是兩心交纏的幸福,愛是兩極永相望的深情。 

77.我不知道愛情是什麼,我只知道,和你在一起的時候,我覺得很幸福。 

78.直到我生命的最後一天,都讓我認為我是你唯一的愛人。 

79.你愛上一個人,一定要温柔地對他,若能始終温柔地相待,所有的時刻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。 

80.每想你一次,天上飄落一粒沙,從此形成了撒哈拉;每想你一次,天上就掉下一滴水,於是形成了太平洋。 

81.這是我的愛,請收下,這是我的心,請放好,這是我的手,請握住。 




82.看到一段最溫暖人心的話:願你在愛的世界遍地陽光,願你被所愛的人溫柔以待,願你被愛妳的人溫柔以待。 

83.因爲妳正被愛妳的人溫柔以待,深深暸解那種被溫柔對待的感覺。溫柔這個詞太有誘惑力,因爲生活給了妳太多的磨難,所以愛妳的人用溫柔對待你。 

84.願每一個醒來的日子在心裡,願你夢的遠方,溫暖可向;願你所到之處,遍地陽光;願你被這世界,溫柔以待。 

85.最深情的愛,是只願你幸福,即使那人不是我。 

86.愛,只是一份平靜而溫暖的陪伴而已。 

87.回眸生命中難忘的醉人時光,你的身邊是否有懂你之人在守護?如果有,一定善待這份真情。有人懂是莫大的幸福,是最真的守望,彼此懂是靈魂深處無聲的盛宴。世間唯一走不散的真情就是靈魂的相知相惜,你在我掌心,我在你心底。懂的人,走不散! 

88.站在時光的渡口,我們皆是過客,茫茫人海中,我們內心深處都渴望遇到一個懂自己的人,與妳一見傾心,攜手同行。 

89.深情地愛着,真情地活着,無需萬丈光芒,但求生命的盡頭,能與相愛的人,相知相惜相守,靜待花再開。 

90.手握相思筆,想者相思的你,寫著相思語,全部相思你,天是藍的海是深的,我想妳是真的。 

91.非常高興與你一起渡過的每一分鐘,希望你也同我一樣開心,想起你的名字感覺很甜蜜,期望著與你再次相見! 

92.好晚了,親愛的,我已經躺在床上了,你是否跟我一樣?那快閉上眼睛,我小小的心愿會在今夜飛臨到你窗前,和你所希冀的夢想輕輕的重疊……念你,吻你! 

93.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,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,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,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! 

94.獨坐相思椅,手握相思筆,望著相思月,想者相思的你,寫著相思信,句句相思語,滴滴相思淚,全部相思你,天是藍的海是深的,我想你是真的! 

95.#我陪你/「無論發生什麼事,我都會在這陪妳。」,無論發生甚麼事,都不用擔心,因為我都會陪在身邊陪妳,給你力量的....  

96.#我相信你/「我相信你」,對自己有信心、相信自己的能力。 

97.#謝謝你/其實很「謝謝你」,愛我的付出、對我好,這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的,但我會讓妳愛的很值得...... 

98.#我想要的是……/我們需要擁有健康關係的相愛..... 

99.#你真迷人/在我眼中你依然像讀書時那般迷人。因為是你,所以我愛你~~~ 

100.幸褔感就是.../原來開車是可以牽手的,最舒服的時候就是,愛你的人開着車,你坐在副駕駛,當他一個手握着方向盤,一個手牽着你,那一刻就是永遠的幸福吧! 

紅塵處處有花開,人間自有真情在。

101.不知道現在是幾點?我只想愛你我多一點 

102.給女人 安全感,她會離不開你;給女人 歸屬感,她會捨不得你。 

103.我想你了卻不能去找你,更不能告訴別人,而這種思念只能是想,就連聊天也要選擇合適的時間,就算這樣,我還是想妳!愛意隨風起,風止意難平! 

104.幾句I LOVE YOU I LOVE YOU 勝過所有的禮物 

105.我說I LOVE YOU I LOVE YOU 多麼簡單的曲目 I  LOVE YOU I LOVE YOU 

可就是我愛你的語錄 

106.真正的愛,就是兩個相護、欣喜相逢!我們在一起後,我再也沒有羡慕過任何人 

107.真正的愛,是要愛對方。一份真正的愛,所渴望的是要怎樣才能讓對方幸福。 

108.真正的愛,只是一份平靜而溫暖的陪伴;能與珍惜的人在一起,才是最珍貴的。 

109.真正厲害的愛情,就是妳堅信此刻陪伴在身邊這個人,就是唯一能和你創造最好的愛的人。 

110.愛的最高境界,除了「為愛而死」,還有「為愛而生」。 

111.真正的愛情,是在不同的身體裡有著同一個靈魂,獨立兩相愛。 

112.時光永遠不會改變我對妳深沉的愛,時間的流逝只會更加深厚愛妳! 

113.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,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。我有生之年,給你天天幸福的微笑。 

114.每每相對,有些話,怯與説,我愛你!有些事、怯於做、比如我很想親吻妳! 

115.感謝你回到我身邊,現在我只能對你説:I Love YouForever我會用一切來愛你。親愛的,永遠愛你! 

116.我的世界因為的存在而變的如此美麗,生命的輝煌因為你的加入變的更加絢麗多彩!讓我們珍惜這份情緣,攜起手來一直走向永遠! 

117.一個真實的我,一顆真誠的心,一片真摯的情,一份濃濃的愛,所有的一切都是屬於的。因為妳已融入了我的生命,我愛 

118.我的心裏只有你,只有你佔踞我的心,只有你令我如此難以忘記! 

119.親手送上白玫瑰,用心為你祈禱,願你永遠擁有鮮花般的容顏與美麗的心情,妳是我生命永不凋謝的白玫瑰。 

120.我要用不變的愛來打動你的心,用不朽的愛來滋潤你的心,用一生永恆的愛來呵護你的心。 

120.愛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,那就是:信任、理解、寬容、默契。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,願我們世世快樂,恩愛到永遠! 

121.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,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,不管世事如何的變遷,永遠是我的最愛。 

122.我將永遠停泊在內心深處、一個生活的地方、一個兩人世界的地方。 

123.今天,全世界有一個甜蜜。而我,是最甜蜜的那個,因為我有妳,我的愛人。 

124.7708801314520親親你,抱抱你,一生一世我愛你! 

125.美麗的新娘,這一刻,世界因而多彩。祝你幸福,永遠永遠...... 

126.書不盡言,言不盡意,意不盡情,情不自禁地對你説聲,我真的好想你! 

127.願你一年365天天天開心,8760小時時時快樂,5256000分分分精彩,31536000秒秒秒幸福! 

128.什麼是幸福?那是有了;什麼是無奈?此時無法與相伴;什麼是愛情?那是妳我的真愛! 

129.佛説: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。如果真的是,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,並告訴你:好會好好愛 

130.相識是緣起,相知是緣續,相守是緣定。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!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,從緣起走到緣續,從緣續走到緣定…… 

131.如果可以的話,我願意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着妳,可是,現在我能做的,只是每一分每一秒想着妳 

132.年青時我在等待女孩,卻忽略了身邊的妳,現在我終於發現,原來身邊的妳是我的最愛,妳才是我等待的那個女孩。 

133.人生漫漫長路,我用我的愛和浪漫的節拍陪著走。 

134.歲月無聲,物換星移,人生歲月裡,對的愛,是天真自然心所愛,是延續愛到永遠的安排。 

135.愛,驅動我們用盡全力在一起,成就一段相知相惜的感情,有約定,有承諾,有回憶。但愛的目的,並不總是相伴終老的圓滿。我們必須更加愛著那個不再圓滿的自己,抬起頭,向前行。

136.說起緣分,這事其實很神奇,你等待的時候,它總是不肯現身;但你越是活得自在優雅時,它卻會突如其來地闖進你原本平靜生活裡,讓妳變的精彩。

137.意猶未盡,是一種極致命的吸引力,會讓我時時刻刻想念你。

138.愛情是我在你的目光裡,感覺了自己存在,從單向的讓我愛你,成了我們,我們是一起的。

139.我想要兩個人,只屬於彼此的那種愛情。平平淡淡也好,轟轟烈烈也好,就只是你和我,這樣簡單。

140.愛之後,再愛其他人都變得很困難。

141.我心裡一直期待著哪一天,有個真正懂我的人會出現。

142.我在玫瑰身上所花費的時間,讓你的玫瑰花變得如此重要。

143.人生旅行,亦是一段令人難以忘懷的深刻愛戀。

144.試著尋找自己心中的美好也別忘了。活在當下,珍惜每一刻才是最重要!

145.一起迎接日出,唯美場景讓我們一秒心動!

146.為了彌補之前失去的時光,我們感情越發恩愛,溫柔寵溺之情溢於言表。

147.愛的道理,不在乎名利,能讓你放鬆自在相處的,才是一段健康的感情。

148.你在有限的日子裡給了我永恆,而我很感激,我非常愛你。

149.有時候我太思念你,簡直讓人難以承受。

150.你知道我們可以一直這樣,永遠像現在這樣在一起。

151.我想說的是,非常含糊地,就是......事實上,無論外表如何,我就是喜歡、很喜歡這樣的你。

152.相愛絕對不簡單,甚至非常艱難,我們必須每天付出心力經營,但我想這麼做,因為我想要你,永遠擁有所有的你。你和我,每一天。

153.我們墜入愛河,不分彼此,因為這是真正幸福的唯一機會。

154.能被妳放在心上,從來都不是理所當然的事。不管那個人是誰,都是非常難得、我會好好珍惜才對。

155.我會用盡我所有努力,讓妳快樂!讓你知道妳是值得我深愛著的人。

156.不管我有什麼理由,我都不會離開你!就讓我照顧你吧!

157.我們相愛之所以美好,因為我們再也回不去那個年輕純潔的時光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拓印良品

  拓印良品 關於拓印良品...... 拓印生活,讓生活隨心所欲,拓印生活良品是把環保美意落實成實用良品,用良品記錄生活美學。 拓印良品是紙類文創與生活印製品,產品以日常生活周邊紙類用品。產品注重純樸、實用、簡潔、環保、以人為本等理念,在包裝與產品設計上以樹為品牌標誌。產品類別為...